落ち着かない

让我滚回深山修炼(._.)

回到顶部
啊这是K源wwww
机场老王
逗凯喵的马班长←作死
【等等

两周画了18张图的我…………天呐。【

最后一张有惊喜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面是今天庆生的一些日常废话不用管w

上午和舍友们出去吃了仨小时火锅,收到了超棒的礼物XD一个LOVE形状的相框里面是我的几张照片和一张老王我简直!感动CRY!因为我也没怎么和她安利过,她连名字都不知道专门去翻我人人的评论TUT至于为什么只有老王,舍友说她后来百度才知道这个组合里有三个人【。 然后我要为自己辩解,其实我是源苏【

另外还收到一只衣服上绣着我的姓的熊【。】,一支电动睫毛刷【。】,一条比基尼式内裤【。

果然还是友尽吧[拜拜]

评论(21)
热度(430)
©落ち着かない | Powered by LOFTER